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打羽毛球

  三三班蔡興宇

  在初六的上午,我和哥哥打羽毛球。

  早上6點左右,我就起床了。爸爸給我做了餃子, 我起來趕快洗臉,因為我今天背完書,還要打羽毛球,我心裡高興極了!

  5分鐘大概過去了,我洗好了臉,然後就吃了25個餃子。這時候我才看到哥哥和媽媽還沒起床,我就來糊弄它們。結果我把媽媽弄醒了,她佯裝打我,我立刻逃跑。快吃完的時候,我又看了會兒電視。就開始讀書了。今天背了論語的前七條,背完了,我就和哥哥打羽毛球,我和哥哥先拿起羽毛球拍,我來發球。我把球往上面一扔,然後用球拍將球拍了出去,球一下子被打到哥哥那邊,哥哥又用球拍拍打了回來。我忙用球拍去接,但球好像不停使喚,一下落到了地上。如此反覆幾次,我慢慢也能連續接幾個球了。我想:雖然現在我打不過他們,但我相信。只要刻苦練習,就一定能超過他們。

  我們今天玩得多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