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打羽毛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打羽毛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就是打羽毛球。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見那些打羽毛球的運動員的大哥哥大姐姐打羽毛球很厲害,我心想:我長大了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為我國爭光! 

 一開始呢,覺得打羽毛球很簡單,只是能打到就行了,不過,我後來試了試,原來打羽毛球很難,後來我有點灰心了,不過,我忽然間想起了一句話: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林丹哥哥也是經歷許多艱難的的訓練才能行,我一定要努力!!! 

 後來,我掌握了一些打羽毛球的技巧,就是扔球的時候,要看準,別人打過來的時候,要跟着球的方向打,才能打中,原來,打羽毛球也有技巧的,我一定要努力,打遍全世界,我會為我國爭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打羽毛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