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天上不會掉餡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不會掉餡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群雞肚子很餓,出去找食吃。它們找呀找,突然發現前面有一堆黃澄澄的稻米。

  所有的雞沖了過去,爭着去吃米,不管自己有沒有踩到兄弟姐妹。可有一隻小雞卻落在後面,雞媽媽忙叫它:“快來吃呀!吃光了就沒得吃啦!”其它小雞也叫道:“快吃,真是太好吃了!”

  這隻小雞說:“你們不覺得這裡突然有這麼多的米很奇怪嗎?說不定是獵人的陷阱呀。”

  有些小雞猶豫地離開稻米,四處張望;有些小雞看着雞媽媽,看雞媽媽怎麼說;有些小雞叫着:“你真是傻透了!”“擺在眼前的美味都不知道吃!”話音剛落,一張大網從天而降,貪吃的小雞們被網住了。

  幸好有些小雞不在大網的範圍內,它們拚命地把網啄破才把落網的小雞們救了出來。

  那隻預見了危險的小雞成了雞族千古流傳的小英雄!

  江蘇無錫江陰市要塞中心小學二年級:吳迪040102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不會掉餡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不會掉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