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從天而降的餡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天而降的餡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天而降的餡餅 標籤:從天而降作文 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一直生了病的老鼠正奄奄一息的躺在橋下的洞里咳嗽着。

  它已經很多天沒有遲到過東西了,而原因是它生病了不能找來食物了而且它的家人又正巧都被老貓抓走,現在就剩下它一個孤零零的躲在洞里等待着天使來收走自己的靈魂。

  “哦,南昔!你怎麼有把餡餅做的像個包子!餡都露出來了!”拿着掃把的老天使緊忙拿出了盤子把這些做的像是包子的餡餅盛了起來。

  “這個這個是我自己吃的,您就不要插手了,沒事的,不管管它是包子還是餡餅我都會把它吃掉的。”南昔緊忙把自己的糟蹋了的糧食搶了過去往嘴裡塞。“我也沒想到竟然會這樣,我會負責把它們吃光的,您就放心吧。”

  “你真的能吃掉嗎?這麼大一盤子?”老天使顯然有些質疑。

  “能的,我很能吃的。”南昔一邊吃着一邊往外面走。

  關上了廚房的門南昔開始犯愁了,她沒想到自己會把餡餅做的這麼槽糕,別人做的時候看起來很容易啊,為什麼到了自己手裡就變成了包子呢?

  南昔一邊吃着一邊想究竟是哪個地方做得不對,就在她想得入神的時候她忽然在雲層中間踩空了,盤子和餡餅都掉到了人間。

  意外得到了食物的老鼠感謝着吃掉了這份從天而降的美食,而天使則因為下來找盤子的時候意外發現了這隻得救的老鼠而感到有些欣慰。

您正在瀏覽: 從天而降的餡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天而降的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