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上不會掉餡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不會掉餡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不會掉餡餅 

  今天,劉老師給我們宣布了一個好消息:“凡是在三分鐘之內背一首古詩,獎衣服一套。”“真的嗎?”大家疑惑不解。小劉皓文說:“這肯定又是個陷阱!” 

  可等大家看了劉老師手中的衣服,便不由自主地相信了。我想:“這是真的嗎?我一定要得到這件衣服。 

  我們大家轉過身,閉上眼睛。劉老師在黑板上寫着古詩,我們大家都沒有偷看。一秒過去了,十秒過去了,一分鐘過去了。劉老師還沒有寫完,我着急了,心想:會不會是很長很長的古詩,我不擅長背長的古詩,怎麼辦呢?我真想轉過去看一眼,可轉過去看就等於作弊了,大家都要公平競爭。 

  “好了!”劉老師叫着,我們大家轉過頭來,大家都驚嘆了一聲。原來,黑板上寫着這一首詩:少年行 男兒作健向沙場,自愛登台不望鄉。太白高高天尺五,寶刀明月共輝光。 

  “開始!”劉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沸騰了起來,大家唧唧喳喳,像小麻雀一 樣,嘴裡不停地說。 

  三分鐘到了。彭可佳首先挑戰,她支支吾吾地說了大半晌,可連“少年行”這三個簡單的標題都沒背出來,真是“開門未見喜”啊! 

  後面幾個挑戰者也失敗了。 

  廖晨凱來背了。他一字不漏地背出來了,老師讓他再背一次,看得出,他忑忐不安,怕背錯了。果然,廖晨凱又一次一字不漏地背出來了。 

  老師把衣服給廖晨凱穿上,廖晨凱穿上大人的衣服像一個翩翩起舞的仙女。可正當廖晨凱高興的時候,老師卻說:“廖晨凱,把衣服脫下!”他不知為什麼。老師又說:“我說的是獎衣服一套!”老師說了三遍,並且重讀了“一套”。大家恍然大悟,原來又被騙了! 

  天上不會掉餡餅!

您正在瀏覽: 天上不會掉餡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不會掉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