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雲。一朵自由自在的雲。

  清晨,漫步在蔚藍色的天空廣場里,猛然,看見小草們正一個勁兒地往上鑽,才剛冒出一點苗頭,不一會兒,又沉下去了……我連忙跑過去,輕輕的問:“噢,綠油油的小草弟弟們,你怎麼啦?”

  “我……我,我們想多看看這個世界……,可是,可是我們沒力氣……”他們羞澀地說著,又努力地伸了伸身子。我吻了吻他們,說:”別急,可彆氣餒,我會幫你們加油的!“嗯。”他們點了點頭,笑了。

  中午,跳着舞在藍悠悠的藍色舞廳,忽然,瞧見小花們整一個勁兒地往上冒,臉頰因太過用力而紅彤彤的。我追過去,問:“美麗的人兒,沒力氣么?”“嗯。”“加油,可別前功盡棄啦,我會在空中看着你們哦,可別偷懶噢!”她們向我露出了一朵美麗的微笑。嗯!“

  晚上,正當我準備美美地睡覺時,猛然,瞧見地面上一片奼紫嫣紅,紅的紅,粉的粉,綠的綠,紫的紫……

  我心裡不禁暗暗驚嘆:“大家都長得好快啊,我也要努力了,我也要多多吸收水蒸氣,為大家來一次心靈的洗禮、沐浴!”

  二年級:珞纓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