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 趙幸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 趙幸子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一班

  趙幸子

  貼鼻子

  “哈哈哈!”星語作文的教室里,傳出一陣陣歡快的笑聲,想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嗎?悄悄告訴你,我們在玩貼鼻子的遊戲。

  老師開始宣布遊戲規則了,我們專心致志地聽老師宣布遊戲規則,只見老師神神秘秘的拿出一個黑色的眼罩。

  遊戲開始了,只見同學都爭先恐後地舉手。首先,第一隊是:范子珍和高文慧,她們大步流星的走到講台上來,老師把高文慧的眼睛蒙了起來,要她原地轉三圈,然後再貼。這時,范子珍使勁地叫道:“前、后、右、左、上、下。”指揮員心急如焚,急得直跺腳。女隊員們再台下七嘴八舌,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而對手卻幸災樂禍。

  這時,高文慧毫不猶豫地把鼻子貼上去,同學們哈哈大笑起來。高文慧急忙摘下眼罩,原來她把鼻子貼到兔子外面了。然後,第二隊是:白晉松和譚雨萌。老師把白晉松的眼睛蒙了起來,指揮員不斷的叫,下面的隊員也是一樣,而女同學們卻幸災樂禍,結果,白晉松把鼻子貼到眼睛下面。然後,後面兩隊又打拚起來。最後,女隊贏了。

  啊!這個遊戲真好玩!我還想玩一次!

  老師評語:

  你以笑聲開頭,激發了大家的興趣,遊戲的過程介紹詳細。真棒!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 趙幸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趙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