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貼鼻子

三年級 程丹洋

“哦,我贏了!”“我是第一個貼到鼻子的,耶!”……你不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吧?讓我來告訴你吧!

今天,斯老師讓我們拿着一個紙剪的鼻子,去貼畫在黑板上的小熊的鼻子。因為我們剛開始都怕自己貼不到,所以不敢上去貼。於是,斯老師讓潘佳怡先去貼,她只好乖乖地聽從“旨命”去貼了。

我們把潘佳怡的眼睛用紗巾蒙起來,然後,讓她左轉三圈,右轉三圈,再給她鼻子,讓她去貼。潘佳怡走到黑板前,左貼右貼,已經碰到鼻子了,可是,又被潘佳怡移走了。真遺憾啊!

後面幾個同學都沒貼到,輪到我了。我被他們蒙上了眼睛,左轉三圈,右轉三圈,轉得暈頭轉向,過了一會兒,我開始慢慢向前走,摸到了黑板。我在想,我會不會貼不到呀?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有信心。我慢慢地向右移,把鼻子貼了上去,拿掉眼罩,哇!我貼中了,太棒了!因為前面的幾位同學都沒貼准,我是第一個呀。所以,我得到了從兩樣東西里挑選一樣獎品的權利。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