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貼鼻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下午,周老師帶我們班玩了一個有意思的遊戲,遊戲名叫——貼鼻子。 

  首先周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隻可愛的美羊羊,美羊羊的身子胖乎乎的,有一身潔白的絨毛,脖子上戴着一條粉紅色的圍巾,頭上有一對尖尖的羊角,羊角上有一對大紅色的蝴蝶結,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紅紅的嘴巴正在對着同學們笑呢!這隻美羊羊缺少了什麼呢?哦!原來沒有鼻子,所以我們的任務是要給美羊羊貼上鼻子。 

  老師請張婷毓同學來到講台上,然後用布蒙上她的眼睛,轉三圈,把吸鐵石當成美羊羊的鼻子,給張婷毓拿着,張婷毓好像暈了頭似的,她把美羊羊的鼻子貼在了美羊羊的嘴巴里,弄得全班同學“笑聲如雷”。 

  後來又有幾個同學帶給我們的都是哈哈大笑,最後一位同學可不一般,他叫:胡睿傑,雖然他也轉了三圈,但是他把美羊羊的鼻子貼好了。全班同學大聲尖叫,見證了這一“奇迹”的發生,太不可思議了!悄悄地告訴你,他用了絕招哦!他的絕招是:用手摸到粉筆畫過線條的地方,會有摸到一種粉樣的感覺,然後你記住線條是什麼形狀的,就可以準確地知道美羊羊的鼻子在哪裡了。 

  胡睿傑可真聰明呀!貼鼻子的遊戲不僅帶給我們快樂,而且讓我們開動腦筋,知道了想辦法去解決難題!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