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妹妹

當我唱起“我的好妹妹呀,真呀真可愛,圓圓的小臉,紅撲撲的臉蛋……”這首歌時,我就會想起我的好妹妹-----殷彤。

先從她的外貌說起吧,她有一頭烏黑、油黑的頭髮,她喜歡扎着一個高高的馬尾辮子,整個人被這個馬尾辮子“拉”了起來,顯得特別精神。在一雙彎彎翹翹的柳葉眉下,有一對大眼睛,一個高翹的鼻子,紅撲撲的臉蛋,圓圓的小臉,一個紅潤的小嘴巴,特別可愛,漂亮,難怪大人們老叫她“小美女”呢!

要說起她的個子啊,我就害羞,你知道嗎,我妹妹長的可高了,雖然她比我小1歲,但她比我高3、4厘米呢!所以我常常感到“自卑”,她的身材屬於中等身材,就是那種不胖也不瘦的女孩。

她的性格活潑,開朗。還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躲貓貓”呢,猜拳以後,她捉,我躲到了她的書桌下,數了十聲后,要來找我了,我怕她找到我,邊使勁往她的書桌裡面擠,只聽見“啪”的一聲,當時沒怎麼在意,還以為是什麼餅乾什麼的,突然,她說不玩了,說要吃零食,她的零食可全都放在她的書桌上呢!於是我爬出來,只看到地上有一條手鏈,可是碎了,難到是我剛剛……我心裡很害怕,怕被她知道了,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就批評我,我想把它藏起來,可“躲的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啊!就當我藏的時候,她推開門走了進來。“姐姐,你在幹什麼?”“我,我”我吞吐的不敢說出來,“你有什麼事跟我說,我會原諒你的!”“從她那雙眼睛里我看到了信任和期待,“我把你的東西搞碎了!對不起啊!”“是什麼東西啊?”我伸手拿過去給她看。“啊?這是媽媽給我買的生日禮物啊!”“對不起了!”只見她先是很失望,緊接着露出笑臉,笑眯眯的看着我,說“沒關係,我們是姐妹啊!以後小心點就是了!”我被她這幾句話感動了,謝謝妹妹原諒我,吃飯的時候,妹妹跟誰也沒說,當天晚上,我哭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家哭的!你看,我妹妹的性格多開朗啊!

我妹妹喜歡畫畫,雖然她畫的不是非常的漂亮,可卻很樸實無華,有一次,我跟媽媽去玩,但妹妹的媽媽不讓她去,所以妹妹在家,聽她說她很無聊,挺想上網,但是怕爸爸不給,所以一直在看書,但看着看着,有悶了,那怎麼辦呢?只見妹妹看到一些白紙,便想要畫畫,她喜歡畫動物,她先畫了只小豬,穿着厚厚的衣服,拿着一個氣球,特別的可愛、有趣、逗人歡樂。她又畫了只小鳥,在軟綿綿的、粉紅色的小床上,睡着覺,你看,形象多麼逼真啊!被子的折皺都畫出來了,太棒了!她還畫了一隻小綿羊在找媽媽,你看,小綿羊的媽媽故意躲在一棵大樹上讓小羊找呢!你看,羊媽媽慈祥的目光使看這幅畫的人很容易的就體會到了,小羊急切的眼神特別的活靈活現,可愛級了!妹妹經常沒事的時候,不看電視。就拿起畫筆,在那兒認真的畫畫呢!

我妹妹和我一樣,最喜歡的顏色都是粉紅色,你看,我妹妹的書桌是粉紅色的,布娃娃是粉紅色的,文具也都是粉紅色的,檯燈也是粉紅色的… …你看,就連妹妹穿的衣服、褲子、鞋子都是粉紅色的呢!!

我的妹妹有優點,當然也有缺點,但是她正在完善自己呢!讓我們為她加油吧!

這就是我的妹妹,真是一個可愛又令人羨慕的“小美女”啊!我特別喜歡我的妹妹!希望妹妹在這個在新的學期中,不僅外貌美,而且心裡也美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