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妹妹,叫楊陽。她今年六歲了,上大一班,我非常喜歡她。

  妹妹非常漂亮!她有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忽閃忽閃的;一張櫻桃小嘴,嘴唇紅紅的,她的聲音很好聽,唱歌的時候像百靈鳥一樣婉轉;她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她的皮膚白裡透紅,一笑起來兩腮就露出一對迷人的小酒窩。妹妹扎着兩個羊角辮,走起路來一翹一翹的,特別可愛!

  妹妹雖小,但她有自己的喜好。她特別喜歡粉色,粉色的裙子、靴子都是她的最愛。妹妹老纏着媽媽給她買衣服,我覺得她很“臭美”!

  妹妹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中午放學回家,我和妹妹玩過家家的遊戲,還玩槍戰的遊戲。我們共住一個房間,我們的房間像一個玩具場。妹妹特別好客,喜歡約小夥伴們到我們家來玩,她從來不和別人搶玩具,總是把自己喜歡的玩具讓給別人玩,還把零食分給大家吃。

  妹妹喜歡畫畫,媽媽就給她報了美術班,她的生字本、小演草、田子格等的反面都畫滿了畫。她畫的房子漂漂亮亮的,紅的牆,綠的瓦,周圍還種滿了各色的花花草草,美麗極了!

  妹妹每天都很快樂,臉上總掛着笑容,她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快樂。我喜歡我的妹妹!

  (指導高雪燕)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楊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