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妹妹上輩子可能是一種纏人的植物??怪不得她這麼纏人。

  這個暑假,我的阿姨把纏人的妹妹寄放在我們這兒,讓我用心看管她,沒想到阿姨一走,我就遭殃了!

  No。1

  阿姨走後第二天,我從外面學完畫畫回來,看見家裡的門半敞着,就知道一定是“菟絲子”搗的鬼,心想:哼哼!這一次可讓我抓到了把柄!以前都是你整我,今天看我怎麼教育你!

  我氣勢洶洶的推開了家門,空中的一盆水潑滅了我的“火焰”??我成了“落湯雞”。

  我大喝一聲:“菟絲子,你乾的好事!”

  妹妹立刻笑嘻嘻地回答說:“天氣這麼炎熱,不就是想給你降溫嗎?沒想到你還!”

  “你少在這兒惺惺作態了!”

  “唉!老姐,你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哦!我無語了。一場唇槍舌戰就以我的失敗而收場了。

  No。2

  阿姨離開第三天,我在一個酷熱的中午,躺在涼席上,迷迷糊糊地睡着,等我醒來時,“菟絲子”正在用“大掃帚”在我的臉上畫來畫去,抓住她的手一看,原來是眉筆,我用風馳電掣般的速度跑到鏡子前一看,我的臉變成“猴屁股”了。頓時,我火冒三丈,正想大罵她時,轉眼一看,她自己也打扮成了“猴屁股”,我開懷大笑,怒氣全消。

  暑假后,菟絲子被她媽媽接走了。往日的歡聲笑語,已經變成了我永久的回憶!沒有她的日子,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