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有一位可愛、調皮、煩人的妹妹。她四個月了。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靈活地雙手與雙腳。開心時呢他一刻也沒停過,她要是不開心,嘴巴向下一別,“哇哇”大哭起來,誰也拿她沒辦法。只有我,妹妹的姐姐,她一見到我,就像見到媽媽一樣,“呵呵呵”的笑起來;他要是不開心嘛,嘴巴立馬就向下別,“哇哇”大哭起來,誰都拿她沒辦法。哦,對了忘記告訴你們了,有兩個人能阻止她的狂風暴雨哦—我和媽媽。 

  在一個靜悄悄的晚上,媽媽出去“上班”了(媽媽去打牌),我與爸爸在家,爸爸在電腦房裡上網聊天,我坐在椅子上,舒舒服服的看電視,妹妹則在房間里“呼呼”的睡大覺。 

  不出幾分鐘,妹妹醒來了,在那裡“哇哇”地哭,爸爸叫我去抱她,我極不情願的放下遙控器,慢悠悠地走進房間,撥開被子,抱她起床,她一下就不哭啦!我哄着她笑,順便給了爸爸,又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 

  “哇”的一聲,妹妹嚎啕大哭起來,弄的爸爸措手不及。爸爸急忙叫我:“畢畢,快來逗逗寶寶,寶寶哭的太凶了。”我又放下手中心愛的遙控器,走到電腦房,我跟她藏貓貓,她向下別著的嘴巴一下就向上了,爸爸笑着說:“嘿!你這小不點,剛才還哭呢,現在又笑啦!”我出去關了電視,又來陪她了。 

  你說我妹妹可愛、調皮、煩人嗎?我可是非常喜歡她的喲的啦!!你們見了也會喜歡她的,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