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舅媽家有個小妹妹,她叫妞妞,今年剛滿四歲,她是一個聰明、活潑的小女孩。 

  她有一張胖乎乎的小圓臉蛋,一雙明亮的小眼睛讓人看上去就知道她是一個頭腦機靈的小傢伙。妹妹有一張薄薄的小嘴唇,高興時嘟起小嘴扮個鬼臉,生氣時,噘起的小嘴上能掛上一個小油壺。 

  前幾天,她看了一部電視叫《長江七號》,妞妞也想要一個電視里的“小七仔”,就每天吵着要舅媽去買。 

  正好今天妞妞要去打針,舅媽說:“如果今天打針你不哭的話,我就給你買一個小七仔”。打針的時候妞妞果然忍着沒哭,打完了針舅媽就帶着她來到了玩具店,給妞妞買了一個紅色的“小七仔”。妞妞每天不管做什麼都抱着“七仔”,真是愛不釋手,就連睡覺也抱着它。 

  你說我的小妹妹可愛不?我喜歡我的小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