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我的妹妹今年四歲,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又黑又圓,好像一對黑葡萄;她還有一個大腦袋,非常可愛;她能歌善舞,很聰明。 

  有一次,她一邊玩玩具,一邊背誦古詩說:“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她邊說還邊跳了起來。她會背的唐詩十多首以上,她還很喜歡畫畫,雖然畫的都不像個樣,可是她也是用心畫,畫不好從不灰心的。雖然她有優點,但是她也有缺點,她不喜歡在幼兒園裡睡覺,還調皮。我寫作業的時候,她就跟我擠在一個凳子上,她一看我不注意,就搶我橡皮,等我用的時候,才知道她搶了我的橡皮,可是我一生氣,她就乖乖的,唉!我真拿她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妹妹,聰明、調皮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