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

  劉敬媛

  妹妹今年三歲多,她長着圓圓的臉蛋,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她有時東看西看,有時凝望着,似乎正在想着什麼。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有時滔滔不絕,有時則一聲不吭。只要見過她的人都說她非常開愛。她有一個可愛的名字貝貝。

  她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胖、她現在有23公斤,那胖乎乎的胳膊和腿,像極了那一節一節的蓮藕。她的屁股走起路來總是一晃一晃的,極其滑稽。俗話說:“胖從口入”,妹妹就是一個典型的列子。她看見你有吃的,就不顧什麼場合,凶神惡煞地把吃的奪過來,小嘴還振振有詞地說:“這是我的,你為什麼要吃?”我不服氣地說:“你什麼時侯有吃的了?”她蠻橫地說:“我想吃啥就吃啥?”我準備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把吃的搶過來,誰知道她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狼吞虎咽地把一包吃的全塞進嘴裡了,還不時的朝我做鬼臉。我又氣又腦,卻又不能說什麼。

  還有一次爺爺過生日,我們都在吃飯,貝貝卻獨自走到了蛋糕旁,一頭就扎了下去。等她抬起頭時,已經是滿頭滿臉的奶油,我們一個個都開懷大笑,嬸嬸更是手忙腳亂,一會兒把她抱到洗手間里洗乾淨,一會兒又把她的衣服換下來……等她回來了,還大聲嚷嚷道:“你們誰動我的蛋糕了?”我們笑得更厲害了,她也傻呵呵地跟着我們笑了起來。

  怎麼樣?我這個可愛、貪吃的妹妹是不是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六年級:劉敬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