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嗑瓜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嗑瓜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嗑瓜子

  蒲城電力學校二年級

  喬上瑞

  今天上作文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一行字:“嗑瓜子比賽。”然後老師說:“今天我們進行一個嗑瓜子比賽,規則是在一分鐘內,誰嗑的瓜子多誰就獲勝。”我們可高興啦!

  過了一會兒,老師開始發瓜子,給每個人抓了一把瓜子,放在了桌子上。我偷偷地吃了一個瓜子,心裡想:這對我來說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時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大家就拿起瓜子津津有味地嗑了起來,每個嗑得都很認真,教室里響起了“嘣嘣嘣”的聲音。我從桌子上拿了一顆瓜子,放到嘴裡咬了一下,我聽見嘣的一聲,瓜子嗑得很碎了,只見桌子上瓜子皮一片。我把自己嗑的瓜子仁數了一下,一共十一顆,成績還不錯。我以為自己能得第一,可還有比我嗑得多的。

  這節課不僅讓我學會了嗑瓜子,也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要虛心,不能驕傲。

  指導老師:喻縣茹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嗑瓜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嗑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