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嗑瓜子大比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嗑瓜子大比拼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節,姐姐一家和我們一家來到了奶奶家。奶奶她們在打麻將。我還有媽媽和姐姐感到十分無聊,決定要幹些什麼。咦,那不是我最鐘意吃的葵瓜子嗎?呵呵呵呵,我們可以舉行一次嗑瓜子大賽呀!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他們,他們立刻拍手稱讚。 

  我們開始準備道具,首先我拿來了瓜子,媽媽拿來了碗,姐姐拿來了桌子和椅子。然後我們把300個瓜子平均裝在3個碗里。“各就各位,預備嗑!”隨着我的一聲令下,我們仨很有默契的抓了一把瓜子放入手中。只瞧媽媽穩穩噹噹的坐在椅子上,雙手配合的把瓜子送入嘴中,很有規律;在瞧瞧姐姐,姐姐不緊不慢的嗑着瓜子,那神情似乎在說輸了就輸了那,又怎麼樣!最後再瞧瞧我,我飛快的抓了一把瓜子,不把殼去掉就直接送入口中,亂嚼一氣,連瓜子仁都沒吃到多少,就把殼吐了出來。 

  俗話說的好,姜還是老的辣。這次比賽,媽媽得了第一名,姐姐的了第二,而我只得了一個可憐的第三,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後。唉!真是得不償失,瓜子沒吃到,還弄得自己沒面子!話說回來,這次的比賽真是太好玩了!我會把這份美好的回憶收入我的百寶箱中!

您正在瀏覽: 嗑瓜子大比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嗑瓜子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