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嗑瓜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嗑瓜子比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想必大家都吃過瓜子吧。現在想起瓜子那香香送我味道,惹的我直流口水。正巧,風丫寫作中心的升五班中舉行了嗑瓜子比賽,正好然我解解饞。 

  哈哈!比賽開始了。我的對手李佳佳在我鎮定沉穩的氣勢下顯的有些煩躁不安。不過我臉上雖然是鎮定的表情,而心呢?大家一定猜出來了——在狂跳。這心不知道着了什麼魔,狂跳的幾乎停不下來,像懷裡有隻兔子在亂蹦,又像心裡在打鼓似的。 

  “預備!開始!”馬老師一聲令下,李佳佳迅速拿起桌上的瓜子,飛快的嗑了起來。拿瓜子、咬殼、放殼……每一個動作都是那麼的迅速、那麼的有順序,像有規律的舞蹈在跳動。轉眼間,五、六顆瓜子仁已經出現在我的眼前。只可惜李佳佳在嗑第九顆瓜子的時候過於緊張,收抖了一下,瓜子掉在了桌上,一次誤了一些時間,只嗑了十個瓜子。 

  輪到我了,我的心跳又加速了一些,感覺胸口有些隱隱作痛。開始嗑了,我像餓了好幾天的凶獸看到食物一樣,猛的“撲”了過去,拿起一顆立刻就嗑。把瓜子殼弄的“咔、咔”響,也不管什麼紳士不紳士了。比賽結束了,我因為比李佳佳多嗑了一顆,而英國了她。但坐在我前面的鄭瑩卻比我遠遠多嗑了三顆,着讓我明白了“山外有山,人上有人”的道理。 

  回家后,我要在家中舉行一個“家庭嗑瓜子比賽”,讓爸爸媽媽也體會一下嗑瓜子的緊張於快樂!

您正在瀏覽: 嗑瓜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嗑瓜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