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小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妹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過生日那天,媽媽給我買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熊。她那圓滾滾毛絨絨樣子,真像個肉球。她長着黑亮亮的眼睛,紅彤彤的臉蛋,特別可愛。再加上藍色的花裙子和頭上的蝴蝶結真是漂亮極了!我捨不得放下她,就從商店一直抱着小狗熊回到了家。我還給她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子,叫劉阿可,她就是我的“小妹妹”。

  我們之間的故事很多。每當夜晚到來,我都會叫着她的小名“阿可”,摟着她一起睡覺。一天晚上,我們約好第二天早上要講一講自己的夢,阿可甜蜜地笑着,悄悄地告訴我“行”,漸漸地我們進入了夢香。第二天早上,阿可叫醒了我,問我的夢是什麼?我簡單地告訴了她,她也把美夢告訴了我,我們都笑了。笑聲吵醒了媽媽,媽媽不知道我和阿可的故事,因為大人不懂阿可在說些什麼。阿可的心事只有我知道,我希望自己永遠不長大,永遠留在這童年美好的時光里跟阿可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