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得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得救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和小貓,姐姐在看媽媽新買的魚,他們在水缸里游來游去。小貓一不小心掉到水缸里。把水缸里的魚弄死了。小貓也被淹了下去。我就朝着姐姐邊哭邊說:姐姐我們該怎麼辦,小貓掉到水缸里去,被淹到了,可媽媽剛買的小魚就被弄死了,一定會被打的,嗚嗚嗚嗚嗚!姐姐說:你別慌,媽媽剛出去了,他到中午12:00才回來,還有3個小時。我問姐姐:我們該怎麼辦吶?姐姐說:我有辦法了,貓有九條生命,我們把水倒在水缸里,讓水慢慢的升起來,或者是我去外面撿一些小石頭放進水缸里,這樣小貓就救到了!我對這姐姐難過的說:可是小魚死了,媽媽會罵我們的!姐姐看着魚說:不會的,只要你下次聽話就不會打你,難道還有什麼東西比自己的親人還要重要嗎?好了好了,快去救小貓吧,不然他失去一條生命多可惜呀?妹妹笑了笑說:我以後再也不會亂碰東西了,我以後會珍惜我們的生命,動物的生命。姐姐笑着說:這才是我的好妹妹!媽媽回來了。姐姐把事情的發生都告訴了媽媽,媽媽不但沒有生氣還誇了我和姐姐!媽媽說:你以後不要再這麼調皮了,如果你姐姐不把小貓救起來,小貓就沒命了。小貓高興的叫一聲:喵!我和媽媽姐姐小貓都笑了笑。媽媽把小魚丟掉了!

  重慶永川區匯龍小學一年級:江燕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得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得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