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的一天,小猴在家裡寫完作業,想放鬆放鬆自己,就拿了一個皮球跑到小雞家,找小雞玩,小猴問小雞:“你寫完功課了嗎?”小雞回答說:“早就寫完了。”小猴又說:“咱們一塊去玩皮球好嗎?”小雞說:“好呀,好呀!”小雞和小猴來到一顆大樹下,那裡的景色真美啊!藍色的天空,潔白的白雲,綠色的草地,粉紅色的荷花,清清的河水,美麗極了!

  小猴和小雞玩得可開心了!玩着玩着,小雞一不小心掉進了小河裡,小雞大聲喊:“救命啊!救命啊!在這危機的時候,小猴突然想出一個好辦法,小猴爬上了樹,,用尾巴卷在樹枝上,伸長了手把小雞救了上來。小雞說:“謝謝你!”小猴說:“不客氣。”說完他們倆又一塊玩了起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想幫助別人,就要動腦子,不然會幫倒忙。

  山東省東營市勝利第五十八中二年級:孫家一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