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洗襪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洗襪子 

  石岐一小

  二年級

  陳卓琪 

  今天,我們上了一堂有趣的作文課,老師叫我們洗襪子,我想:這還不簡單。 

  我首先拿了一個小盆子,然後去裝半盆清水。清清的水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我先把襪子放小盆子里,然後倒下一點洗衣粉,我覺得還不夠,再倒下一點洗衣粉,再用力的搓,我左搓搓右搓搓,怎麼也搓不幹凈。不過,我還是有耐心的洗着,最後,我手都快被襪子弄傷了,可是還是沒有洗乾淨。我一定要問問老師怎樣洗才行了。老師說:“要看準襪子上的臟地方,然後在髒的地方倒下一點洗衣粉,澆一點水在上面,用力地搓這個地方就行了。”我按照老師說的話去做,果然洗乾淨了。 

  我把襪子擰乾,再甩一甩,一陣清香從我面前飄過,啊,真香呀!看來我的力氣總算沒有白費。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