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洗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襪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剛要去看會電視,一看今天穿的襪子還沒洗呢!再說,媽媽每天上班那麼辛苦,我於是決定嘗試一下,自己動手洗襪子。

  我跑到正在幹家務活的媽媽旁邊對她說:“媽媽,今天我來洗自己的襪子。”媽媽先是一愣,沉默了一會兒就說:“好啊!記着一定要多搓幾下,把襪子洗乾淨!”

  我頓時興奮不已,連忙跑到沙發旁去拿襪子。我先端來一盆水,將襪子浸濕,然後把盆端到衛生間。突然我想起以前媽媽說,腳趾和腳後跟要重點洗。於是,我從柜子里拿出一塊肥皂,在腳趾和腳後跟處打了幾遍肥皂,等放下肥皂后使勁在這兩個部位搓起來。小污點就像在變魔術,一個一個“跑”掉了。

  第二隻襪子我也如法炮製,很快就將兩隻襪子洗完了。我又仔細地檢查一遍,發現一隻襪子上還有一個頑固的小污點,我只好繼續仔細、使勁地搓了一陣,小污點乖乖地溜走了。

  最後,在清水的幫助下,我終於把襪子洗乾淨了。

  我將這雙襪子晾在外面的衣架上。夜晚的星空把這雙雪白的襪子襯托得特別美麗。關門前,我遠遠地望着那兩顆雪白的“星星”,心裡就像喝了杯蜂蜜水那樣甜。

  北京市實驗二小三年級:許怡萱

您正在瀏覽: 洗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