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鳳凰廣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鳳凰廣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鳳凰廣場

  王春水

  昨天,我們來到了鳳凰廣場,噴泉正在噴放着,還有優美的音樂。噴泉噴出的水柱有高的,有矮的,好像一群人在跳舞似的,我們也跟着跳起來。所有的人都從四面八方趕來,人們都是來看噴泉的。他們的眼裡都閃着興奮的光芒。我們都被迷住了,小鳥也在看噴泉,小螞蟻也在看噴泉,噴泉真好看啊!

  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水池裡看小魚,小魚有各種各樣的顏色,有銀色的,有紅色的,裡面還有黑黑的小蝌蚪,它們的尾巴總是不停的搖來搖去的,真有意思啊!

  我們又來到了小橋上,下面燈光閃爍,橋下還有鵝卵石,人們都脫下鞋子走在上面按摩腳呢!

  我們又去了假山,假山流水,水都流到了池子里,池子里的水很清涼。

  夏天的鳳凰廣場真美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鳳凰廣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