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鳳凰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鳳凰廣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鳳凰廣場

  劉其慧

  我的家鄉在利津。哪裡有風光迷人的鳳凰廣場。

  春天,春姑娘來的了利津景色迷人的鳳凰廣場,也來到了小姑娘的眼睛里。春姑娘喚醒了這裡的一切,草坪里枯萎的小草,長出了綠綠的嫩芽,好像是要探出頭來呼吸外面的新鮮空氣似的。這使我很自然的想起了,唐朝詩人白居易《賦得古原草送別》的詩,“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柳樹也長出了新枝嫩葉,彷彿女孩的長發,漂亮極了!

  夏天,綠樹成蔭,花兒盛開。我們孩子們在廣場上滑旱冰、滑滑板,跳繩…….盡情的玩耍。

  秋天,秋婆婆吹紅了小樹林里的楓樹,吹紅了楓葉。楓樹好像在說:“謝謝您,秋婆婆,您給了我金秋的美麗。”

  冬天,冬爺爺送給大自然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帶給孩子們一個歡快的樂園。大家在廣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玩的開心極了!

  我愛一年四季的鳳凰廣場,我盼望鳳凰廣場建設的更加迷人,更加漂亮!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鳳凰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