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鳳凰廣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鳳凰廣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鳳凰廣場

王佳慧

我的家鄉在利津,利津最著名的風景要數鳳凰廣場了。說起鳳凰廣場,許多人一定會連聲稱讚。

鳳凰廣場的最南段有一隻展翅欲飛的鳳凰。下面是一塊石碑,上面寫着“鳳凰廣場”四個大字。

進去后,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噴泉了,每天晚上,彩燈齊放,音樂響起,噴泉噴水時,彩光把水映成了五顏六色,一會兒綠,一會兒藍……,所以很受小朋友的喜愛。

在最東面,有許多高高的樹,上面長了一些米粒大小的紅紅的小東西,好像枸杞,摘下來嘗一顆,呀!又苦又澀,難吃死了!

在西南方,有八塊石碑,上面有着鳳凰廣場的“廣場賦”和“廣場紀事”。旁邊有幾盞霓虹燈,每到晚上就一閃一閃,就像一位魔術師一樣不斷地變幻着廣場的色彩。

最北邊每天都會有許多人跳舞,還會有許多擺攤賣東西的人,還有許多休閑娛樂的人群。再往東走就會看到一座彩虹橋,上面的燈光彩奪目,引人注意。

我家鄉的鳳凰廣場可真美啊!我喜歡鳳凰廣場!我相信不久的鳳凰廣場也會跟我的家鄉一樣,一定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鳳凰廣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鳳凰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