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星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星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星星(看圖寫話)

  一個夏天的夜晚,小剛和哥哥在門外的大樹下看星星。

  小剛看見有七顆星星組成了一個勺子,就問哥哥:“哥哥,那是什麼?”哥哥朝小剛手指的方向望去,說:“那是北斗七星。我們把鬥口的兩顆星連線,朝鬥口方向延長約5倍遠,就找到了北極星。”哥哥一邊說一邊比劃着,小剛很快就找到了北極星。小剛望着天空,又對哥哥說:“哥哥,你看,這群星星像一頭牛,那群星星像一隻綿羊。”哥哥也來了興趣,說:“夜空中的星星真美!有的像一隻巨蟹在空中行走,有的像一匹長着翅膀的馬在飛翔,還有的像一個個燈籠,照耀着夜空,你找找吧。”

  找了一陣,他們又數起星星來:“一、二、三、四……”。過了一會兒,又唱起歌來了:“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星星星星滿天撒,我和星星打電話……”

  唱着唱着,他們覺得有點困了,就依依不捨地離開大樹,往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看星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