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安陽的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陽的冬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安陽的冬天雖比不上濟南的冬天,但它有着自己獨特的美,孕育着我們。 

  最先帶來冬天的氣息的應該算是雪,從天而降的雪,讓人感到好像在童話里,雪一般的潔凈無暇。讓人真想長時間的回味。一睡睡到天亮,張開眼,俯下去,彷彿一切的一切都是幻覺,昨天還可以看見地的肌膚,今天便是白茫茫的一片。風輕輕的刮著雪無聲的下着,天地之間的距離彷彿那一瞬間忽然合併在一起。無論是在哪兒,都可以享受到安陽冬天的溫暖與美。 

  安陽的冬天讓人感到的不是冷,而是全身上下都充滿了生機,在校園裡望一望,剛下課,一群群洋溢在冬天裡的孩子便紛紛出來活動。再看看公園,一大早,幾個 

  老人已經鍛煉好幾個小時了。安陽的冬天的早晨更是學生們勤奮的好時段。一大早,便朦朦朧朧的聽見窗外的讀書聲,的確是‘‘一日之計在於晨’’開個好頭,一天都會洋溢着幸福。 

  這就是安陽的冬天,有着無窮無盡的美,讓我愛上---安陽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安陽的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陽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