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07的冬天有了你“老師”變的很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7的冬天有了你“老師”變的很溫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07的冬天有了你“老師”變的很溫暖。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時很溫暖作文 溫暖的冬天作文 有了你作文

最近過的很平淡,學校沒什麼事發生。初1的生活,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轉眼快要初2下學期了,大家都在努力着,為了保送。為了實現父母的願望。馬上就要考試了,學校沉寂的沒有往常那種吵鬧聲了。看來我也要努力了,看着同學們的筆沒有停過,自己真的覺得慚愧啊。課也不上了,老師們只知道髮捲子,叫我們做題目。連下課的時間也都利用起來了。初2的生活竟然是這麼的忙碌,那初3的生活豈不是不敢想象了。 

  很快又要考試了.而且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次,我們已經初2了,再不努力就不來及了。這是老師說的。初1是基礎階段,初2的關鍵時刻,初3是衝刺階段。哎,每個時刻都是那麼重要,難道就不能讓我們輕鬆一下嗎?我們身為中學生,難道身上的責任就是讀書嗎?我們難道就不能擁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嗎?老師,我們曾經是那麼恨你。恨你下課也不讓我們在走廊上嬉鬧下。恨你因為一點小事就把我們叫到辦公室里批評教育。恨你是那麼多管閑事。恨你總是占我們的音樂課。在你眼裡只有那些好好學習,規規矩距讀書的人。難道我們就不需要關心嗎?在你眼裡只要不聽你話的學生就不是好學生。你的這一套理論。曾經我們對它是那麼不屑。 

  曾經我以為,在你眼裡,不管我們怎麼努力,不管我們怎麼改過,你還是會以你的一套方式來看待我們。可是,另我驚奇的是,我們初2了,你為了我們改變了許多。你說我們長大了許多,不再是初2那會那些不懂事理的孩子了。其實我們也漸漸明白了你的苦心。雖然我們對你有很多意見,雖然我們以前認為你和我們有代溝。可是,你的改變真的另我們對您刮目相看。現在我想稱老師為”您“。正是有了您的爭一分一秒,所以我們班的英語成績才成為了全年級最好的班級。正是您的諄諄教導,使我們成績一點點上升。如今,我們長大了一歲,您也變了,也許時間使我們都變了。您的變的,上課會給我們講講笑話調節調節氣氛,您變的不再管的那麼多,您有的只是一句“我相信你們都長大了,什麼事該幹嗎,自己應該清楚了,什麼年齡該做什麼樣的事,那麼應該都了解了”。其實您這樣做,更能讓我們信服。您知道嗎? 

  2008年了,我們都長大了一歲。以後會做個乖孩子了。這次期末考試爭取考個好成績。07的冬天很溫暖,08的開始會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07的冬天有了你“老師”變的很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7的冬天有了你“老師”變的很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