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迷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迷霧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座森林,裡面種了很多參天大樹和奇花異草。森林裡面空氣很清新,動物們在那裡幸福的生活着。  

  有一天,森林裡被一層厚厚的霧籠罩着,空氣很悶很熱。小狗出來跑步,跑着跑着,突然覺得喘不過氣。這時,熊貓哥哥看見了,趕緊過來扶住小狗。熊貓哥哥對小狗說:“你看這小虎,真壞!整天抽煙,這濃濃的霧就是他抽煙造成的,把森林的空氣都污染了。”熊貓哥哥話剛說完,只見小虎得意洋洋的從對面走過來,一邊走一邊說:“你們看看,我抽煙的形象多酷!”熊貓哥哥說:“你看你呀!整天就知道抽煙,現在森林裡這麼多霧,別的小動物怎麼生活呢?”小虎不搭理熊貓哥哥,他翹起嘴巴,鼻子里“哼”了一聲就走了。 

  小虎剛走幾步,突然,他胸口疼得走不動了。熊貓哥哥趕緊把他送到醫院,醫生拍片檢查后,說:“小虎,你的肺變黑了,以後千萬不能抽煙了。”小虎哭着說:“醫生,我知錯了,我以後再也不敢抽煙了。” 

  從此以後,小虎再也沒有抽煙了,森林裡的空氣又恢復到以前一樣清新,小動物們每天都快樂的玩遊戲。

評語:作者用有趣的語言講述了森林裡因為吸煙而產生迷霧的故事,小故事折射大的道理。小作者年齡雖小,但駕馭語言的能力很強。文章的開頭簡潔明了,描繪了美麗森林。行文中還運用了大量的好詞好句,使文章文采大增。

您正在瀏覽: 森林迷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迷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