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迷霧,一片藍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迷霧,一片藍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遼闊的草原奔騰着飄逸的駿馬,遙遠的天邊托起雄起的太陽,茫茫的大海洶湧着希望的浪花……永遠不變的生機與爽朗,在原野上吟唱!在藍天間闖蕩! 

  當我還在無底洞里尋找光明,也許太陽已光芒萬丈;當我還在旋渦里掙扎,也許那隻溫暖的手已向我伸出;當我還在噩夢裡心痛,也許命運的微笑早就綻放……是這樣的,我總相信希望能帶給人所有東西,這是悲傷永遠都辦不到的。 

  朋友,或者你現在正為未來方向而苦苦思索。但請永遠相信:迷霧過後,肯定還有那一片藍天,因為我們都在努力。 

  我不斷到汲取知識,去充實漫漫人生路;我拚命了解世界,告訴自己一個方向;我盡情享受生活,不錯過任何的美好與讚歎……無論淚是甜還是咸,無論土地是堅實還是軟綿,我們都得帶着時間的烙印去奮戰到底。 

  世界無處不存在着沒有硝煙的戰爭,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悍勇的戰士,去廝殺,去鬥爭,去激戰!天堂和地獄都是一念之間,惟有拋棄惻隱與悠寡,夢才在前方。 

  刀光劍影映着我的臉,勇氣塑造我的軀殼,攜着天使的翅膀穿越迷霧,未來是一片藍天。

您正在瀏覽: 穿越迷霧,一片藍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迷霧,一片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