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迷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迷霧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一。從昨天晚上我就盼望啊盼望啊,盼望今天快點兒來臨,因為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環球劇場看話劇,這是我最喜歡的。

  早晨,我早早起床啦。天氣好不好呀,我從窗戶望去,啊,今天的霧可真大呀!竟然看到樓下的廣場,霧茫茫的一片,什麼也看不見啊!

  我趕快洗了臉,吃了飯,去樓下找同學朱星宇。我在朱星宇家門前喊了半天,小朱也沒上來。剛要走,就看到朱星宇坐他老爸的電摩托從霧中出來了。“今天放假,因為迷霧太大啦!”朱星宇說。霧太大了,學校放假!我再一看,這個霧真是大啊!隔一米外就什麼也看不着了。

  下午,我發現霧漸漸地一點點地散了,但還是看不風多遠。晚上我和老爸下樓,霧又回來。大街上的路燈在霧中帶着毛毛,發出蒙蒙的黃光,像在發愁似的,很快就藏在霧裡去了;路上小汽車慢慢地爬行,從霧中出來,又很快地走進霧裡去了;街上走着的叔叔、阿姨,小同學、小朋友都帶着五顏六色的口罩……

  “回家坐地鐵,霧太大,坐車太堵,不安全!”老爸給老媽打着電話。

  電視里說,這是霧霾天氣,是大氣嚴重污染造成的,對我們人類有非常大的危害,科學家們正在想辦法改變它們。啊,我希望明天不要是這樣的霧天,是一個好的大晴天。我也希望自己快快長大,也去做讓天氣晴朗起來的科學家。

  三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迷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迷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