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白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白髮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清晨,我正在給媽媽梳頭,一根白髮分外刺眼。媽媽怎麼會有白髮呢?難道媽媽老了?不,媽媽不會老的!可是這跟白髮卻意味着媽媽老了。我輕輕拔下那根白髮,珍藏了下來。

  給媽媽梳完頭,我靜靜地坐在書桌前欣賞着這根白髮。媽媽為我操勞的太多了,從小時牙牙學語的我,每天早上還要媽媽穿衣服的我,到六年級能自理,幫媽媽做家務的我,這其中,媽媽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付出了很多心血,當我犯了什麼錯誤時,媽媽總是笑着教育我;當我有什麼題不會時,媽媽總是耐心地教我;當我有什麼傷心事時,媽媽總是溫柔地安慰我;當我有什麼開心事時,媽媽總是與我同樂……

  媽媽一定不會老的!可是這跟白髮卻否定了這一切。我難過地登上了QQ。啊!是媽媽的留言:“女兒,白髮怎麼能藏住呢?媽媽老了就是老了,你是媽媽生命的延續,媽媽有了白髮又有什麼關係呢?女兒,你一定要再接再厲,考上重點中學。只要有你在,媽媽就永遠不會老……”讀到這裡,我的淚水像斷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白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