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白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白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在媽媽的黑髮中隱隱約約看見了白髮,我好奇地拿着剪刀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剪白髮吧!”媽媽一邊看書一邊說說:“就你,笨手笨腳的。”我搖搖頭:“是心靈手巧。”接下來我就拿起剪刀,我輕輕地拿起媽媽頭上的一根白髮,可是才發現媽媽的白髮真的很多很多,我不知不覺回想起了媽媽的辛苦。

  媽媽在家掃地、拖地、做飯、買菜和在五金店裡賣釘子、水龍頭、電線和電工膠布……一個個讓人眼花繚亂的東西,而且每一種的價錢和位置都要記得一清二楚。白髮當然很多,都是辛苦的特徵。我幫媽媽剪完一大堆的白髮后,已經十分辛苦了。

  這件事看起來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可是在我的心裡,那是一件非常難忘的事,媽媽的辛苦,媽媽的白髮,這些不是在警告我,要好好珍惜媽媽的愛,盡自己的能力幫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

  五年級:幸福的水瓶公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白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