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白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白髮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想了個主意:就讓我為媽媽梳一次頭吧,以前都是媽媽幫我梳頭的,家裡的臟活累活都是媽媽做的,我想趁此機會來報答一下媽媽,讓她感受一下幸福的時刻。

  幫媽媽梳頭的時刻終於來了,一吃好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有個驚喜要給你。”說著,我便讓媽媽坐在椅子上,又找來一把梳子,接着才輕輕的幫媽媽梳起頭來,梳子在媽媽的髮絲間穿梭着,後來在梳子的幫助下我在媽媽的頭上發現了幾根白髮,我把它們輕輕的彷彿是我的黑髮吸幹了她拔下,望着這幾根白髮我心中有了說不出的痛,彷彿是我的黑髮吸幹了她的白髮中的全部黑色素而變黑的。望着這幾根白髮,我想起了過去,媽媽為我,操心操勞的景象。眼睛里的眼淚不聽使喚的涌了出來。我望着媽媽的白髮,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每次都取得好成績來回報媽媽。

  偉大的媽媽,您為我付出了這麼多,我要對您說聲“ThankYou”。另外,我還想祝您節日快樂。

  四年級:末伊雪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白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白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