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又要去兒童樂園了。雖然天氣很熱,熱得像火爐燃燒着整個大地,但是阻止不了我去兒童樂園的決心。那裡有我最喜歡玩的,比如:豪華木馬、瘋狂摩天輪、森林探險、波波池……

   當我走進公園,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去玩旋轉木馬。我買了票交給那位阿姨,高高興興地坐上了自己最心愛的一匹黑馬,不一會兒,木馬開始旋轉了。我和劉珍有說有笑地坐在木馬上。隨着音樂的節奏,我好像騎上了一匹真馬在一片綠色的大草原上奔跑,遊玩。不一會兒木馬停了下來,我也從幻想中驚醒過來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木馬。真希望有一天我能騎上一匹真馬去看看寬廣遼闊的大草原。

   我和劉珍又跑去玩盪鞦韆,電動車,還有蹦蹦床,波波池,玩得滿頭大汗,開心極了。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