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快樂的一天——崔卓雅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不用值班。我們早上吃了早飯,就去了一個市場。

  在市場的大門口,我看見有兩個叔叔在賣口香糖,就叫媽媽給我買。媽媽居然說:“我正想去買呢。”然後,我們買了三盒,總共花了十元錢。

  我們買完口香糖,就走出了市場的門口。

  爸爸本來說好要帶我們去公園玩的,可是因為沒有帶到照相機,所以我們就打算下午再去公園了。

  到了下午,我們打了一個“的士”去公園。

  來到公園,我們先一邊照相,一邊向公園的水池走去。來到水池邊,我看見有好多人在那划船,就嚷嚷着也要去划船。我們先交了10元錢,玩了一個小時人家就說我們到點了,沒辦法,我只好很不情願地回到岸上。

  這時,我突然感覺肚子有點餓了,爸爸就準備請我去吃新疆特有的拉條子。可惜因為是半下午,賣拉條子的人已經熄火了,我們只好又悻悻地離開了。後來,爸爸說帶我去坐碰碰車,可是在那裡全都是維吾爾族人在玩,媽媽害怕出事就叫我別坐了,在我們正準備離開公園的時候,我爸爸看見有一種可以自己駕駛的小車,於是就帶着我去玩那種車去了。

  天漸漸地暗下來了,也到了該吃晚飯的時間了,我們就又坐了一個“的士”去廣場吃抓飯。那裡的抓飯真的是太好吃了,我狼吞虎咽很快就吃完了一個。

  吃完抓飯,我們一家就在廣場散步,突然我看見有畫石膏像的,我就又跑過去畫起了石膏像來。當時,我是第一個去的,但是有時最後一個畫完的。

  回家的時候,我和爸爸一人買了一個“刨冰”,我們一家人幸福地一邊吃刨冰,一邊朝家中走去。

  通過這件事情我深切地體會到了:如果父母能多陪陪自己的孩子,不僅能讓孩子感到幸福,而且父母們也能感到快樂。這真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天啊!

網 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