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我的好朋友張書怡的生日。

  早上,我這‘起床困難戶’破天荒地起了個大早,帶着滿懷的好心情把作業趕完了。已經是中午了。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一起去為張書怡選禮物。

  來到了精品店,琳琅滿目的精品讓我們目不暇接,我和妹妹興奮極了。我們一會兒拿起這個,一會兒捧起那個,精品店裡不斷傳出我們誇張的尖叫。經過我們海選,誕生了三件最合我們心意的寶貝。看着這三件禮物,我真是左右為難,到底哪個好呢?經我和妹妹商議過後,兩件禮物終於定下來了。

  夕陽親吻着山峰。我和妹妹抱着心愛的禮物來到了張書怡家。我們一起吃過了晚飯,張書怡的爸爸媽媽出門了,把夜晚的時間讓給我們。我們高興極了,迫不及待地衝進張書怡的房間,張書怡宣布玩猜歌名的遊戲。美妙悠揚的歌曲如一條絲滑的絲綢飄過我們的心頭,又如清涼的甘泉滋潤我們的心田。吳思微第一個反應過來,迅速舉起了手,張書怡忙不誅地讓吳思微回答,吳思微答對了!有許多題都是吳思微答對的,連周嘉弘都說吳思微是個神童。我也舉了一次手,可惜答錯了。

  月亮升上了樹梢,將淡雅的朦朧灑向大地。大家提議去樓下玩。我看了看時間,九點了。灰姑娘十二點要離開舞會,而我也該向這個美妙的夜晚告別了。

  我和妹妹走在回家的路上,興奮地談論着剛才的一幕幕。這個夜晚深深的映在我的心中,祝還在玩的朋友們玩得愉快!

  福建龍岩連城縣連城實驗小學六年級:周雨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