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年的寒假,就是春節,我的爸爸都會帶我們一家去旅遊。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你猜,他帶我們去那了嗎?當然是馬來西亞的沙巴啦!就是在沙巴的一個叫做的馬幕迪島的島上度過了快樂的半天。 

  早上,天剛剛蒙亮,我們就起床了。起床后,我們馬上到酒店裡的翠鳥餐廳吃了早餐,就出發了。經過了幾分鐘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馬奴干島。 

  到了碼頭,我們乘坐快艇終於到了迪島。粉白的沙灘、清澈見底的海水及五彩繽紛的珊瑚交織成熱帶天堂,首先映入了我的眼帘,在此已是確有其境而不是夢幻。您可盡情餵食清澈海水底下的熱帶魚群,其魚群之多足以讓您大開眼界,了解海底下各種的生物。水質純凈的馬幕迪島讓珊瑚礁,彩色魚無所遁行,清晰可見魚兒就在我們腳下,大夥晃着麵包屑,魚兒就像受過訓的迅速聚集,逗的大家手癢心喜。艷陽高照雲淡風清時光,總是讓人忍不住想投入大自然懷抱,在投入海洋之際,我們穿上亮麗的泳衣及救生衣,把準備好的浮潛工具帶上,正式下海與熱帶魚兒玩親親,差點忘記了,這裡可是小丑魚的世界呢!午餐於島上享用豐富的海島燒烤,我們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輕鬆地享受着海風徐徐吹來。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享受不同的樂趣,如自費參與水上活動:降落傘,海底漫步,海底摩托車,摩托艇,香蕉船;讓我們置身於溫暖的陽光,陶醉在迷人的海景里,渡過一個美好的海上假期。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半天的時間過得飛快一 X就過去了,這一天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