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一天 

大年三十的早上,我穿起了棉襖,我抬頭望了望,哇!下了這麼大的雪,可以打雪仗,我帶起手套,我抓了一把雪,使勁的揉了揉。嘿!好大的雪球,我扔向牆壁,呀!牆上粘了一個大雪雹,我往下弄,居然一點也沒弄下來。 

奶奶叫我去吃飯,我看了看,哇!真豐富呀,有雞蛋;有湯圓;連火鍋都有。

中午,我們依然快活,在客廳里蹦蹦跳跳,一會吃蘋果,一會看電視,開心極了。 

十點左右,我們到樓下放煙花。我們把一大桶煙花搬到院子中間放好,爸爸點着了引線。引線閃着火花哧哧的響者着。突然,“轟”,一道光直射天空,綻開了笑臉,撒出無數五顏六色的小星星好象仙女撒花一樣。小星星眨眨眼睛,很快落下來,留下一道道白色煙霧,好象仙女們在翩翩起舞。看,又一群小星星出來了,把天空照得亮亮的。哇!好美呀! 

晚上,我們十二點前吃了一條魚,十二點后又吃了一條魚,這就叫做連年有魚。 

啊,今天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