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快樂的一天,其實我暑假的時候有很多快樂也有悲傷的,不過,我在暑假的一天是最快樂的時候了。

  那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找朋友去了,騎着電動車去的,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的,很開心的樣子,我們的朋友她家在一個小村子裡面,在這個時候,我們過不去了,小路上都是泥和水,我們沒法過去,我的好朋友說:我可以幫你過去”,我就讓我的好朋友把車子弄過去,她知道我開着電呢,一開始,電動車開了可是沒反應,我的好朋友猛一加,不好的事情發生了,她沒控制好電動車的把,一下子她跑到泥和水裡邊了,鞋子上都是泥和水,這回她倒霉了,我在旁邊笑,她說了一下“呵呵,你別笑了就對我說”,我淡定了,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笑呀,接下來又發生一件快樂的事情了,前面都是水呀,那可怎麼辦啊,我的好朋友就對我說“你一加電就可以一下子過去了”我照着她的說法過去了,我一加電,事情發生了,她的鞋子又濕了,褲子濕了一半,我就笑了起來,她對我說“李可,看你辦的好事”,我就說“我怎麼了,你不是叫我一加電就過去了”,她又對我說“可是, 你看你把我的褲子和鞋子都弄濕了,那可怎麼辦啊”,我笑了笑說:沒事的,一會就幹了”  我們就這樣的過去的,到了朋友的家裡。

  不過,她在也不敢摸我的電動車了,因為她害怕的電動車,還對我的電動車說了一句“I服了you。你看她多麼的搞笑啊。

  這一天過去了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