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媽媽去魯迅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媽媽去魯迅公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晴朗的星期六,我和媽媽去魯迅公園。

  一走進公園,我就看見許多玩的,我一下子就很興奮,可媽媽告訴我先帶我去認識一個人。我問媽媽:“是誰啊?”媽媽聽了哈哈大笑:“到了魯迅公園,當然是去認識魯迅啊。”於是,我們就沿着標記去找魯迅紀念館。一路上,魯迅公園裡可真熱鬧: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有的吹口琴、還有的甚至拿着粉筆在路上練書法……看得我真是眼花繚亂。可媽媽一直在催我快點快點,我真是有點捨不得。

  終於到了一幢白房子前,媽媽說這就是魯迅紀念館。我心想這麼大的房子呀!進入房子參觀時,我們還要被檢查我們帶的東西,媽媽說這是因為這座房子里珍藏着有關魯迅的許多物品,是十分珍貴的。我看到這些認真的保安阿姨們,都不敢大聲說話了,整個大廳都是十分安靜。我和媽媽來到二樓,媽媽邊看邊給我講解,我越看越佩服魯迅先生,他原來是這麼了不起的人啊,怪不得人們要建這麼一幢大房子來紀念他。參觀時,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個日本友人給死去的魯迅做的石膏面膜,上面有他的二十根鬍鬚和幾根眉毛。我看着感到很奇怪,為什麼那個日本人要這麼做呢?媽媽說大概是朋友們捨不得魯迅的離開,想要留住他的身影,我覺得媽媽說的很有道理。

  這個星期六的下午,我認識了魯迅,看到和學到了不少知識。媽媽問我有沒有收穫?我說當然有啦。

  上海市周浦鎮小學二年級 李露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媽媽去魯迅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媽媽去魯迅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