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媽媽去徒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媽媽去徒步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的假期終於等到了。這個假期媽媽早已安排好我與她一起徒步。

  五月一號早上一起床,天空便不作美,下起了很大的雨,我對媽媽說:“下雨了,我們乾脆請假不去了,”媽媽說:“都和大家約好了,不行一定要去,領隊把車子都定好啦!要是都不去,那別人不就說你沒有信用,以後別人不會相信你了,做什麼事情都要講誠信。”我帶着一絲不悅的情緒對媽媽說:“出發吧。”出發了!車子在桂林城大概行駛了一個小時,但天空並沒有放晴,我的情緒也是一直不悅。沒想到的是,車子一出桂林城,這邊竟然沒有下雨,車子里的歡聲笑語也多了起來,我的情緒也開始歡動了,一會的功夫就到了陽朔的遇龍河。

  下了車,我被遇龍河的美景驚呆了,新鮮的空氣,清澈的河水,河邊兩側綠油油的鳳尾竹,河裡漂流的人群,遠處的村落,猶如一副潑墨山水畫一樣映入眼帘,我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了,甚至忘記了自己,頭上戴的帽子就被風吹到水田了,為了去撿帽子,我一不小心就掉進水田裡了,褲子鞋子都濕了,我還哭了,媽媽說沒事,洗洗行啦!就這樣我和媽媽徒步了幾個小時,也忘記了疲勞。通過這次徒步,我不僅欣賞到了美景也鍛煉了身體,更重要的是媽媽讓我學到了誠信的重要性。

  桂林市榕湖小學二年級一班二年級:陳禾翰

您正在瀏覽: 我和媽媽去徒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媽媽去徒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