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訪魯迅公公足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訪魯迅公公足跡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尋訪魯迅公公足跡 標籤:尋訪作文 公公作文 太陽公公作文 雷公公作文

走出朝北台門,大家來到平橋的河岸,拿着釣魚竿專心致志地學着魯迅公公小時候釣蝦的動作,雖然現在再也釣不到蝦了,但同學們的興緻還是特別高漲,嘴裡還是不停地喊着小魯迅釣蝦時的順口溜:蝦佬喂,蝦佬喂,要死躺起來,要活快出來,摸一摸,嘗一嘗,吃得着,穿紅袍;吃不着,坐牢監。同學們彷彿就回到了那個時代。 

  通過走訪活動,我們深刻地體會到了當年的小魯迅是多麼熱愛農村生活,從魯迅成長的過程中想到了自己的人生道路,表示要像魯迅公公那樣生活和學習,長大當一個像魯迅那樣有作為的人。指導老師:沈阿條

您正在瀏覽: 尋訪魯迅公公足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訪魯迅公公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