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不怨你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不怨你了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不怨你了

甘肅臨澤

  邱雲霞

   我的媽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長發,高高的個子,非常漂亮!對我可親了!

  可是,自從我5歲時添了妹妹之後,媽媽好像不再疼我了,好像我不是她的親孩子一樣,總讓我干這干那的。特別是妹妹解大便時,她總叫我去給妹妹擦屁股。我不擦,她就打我,真不公平!憑什麼就該我給她擦屁股呢?

  有一天,媽媽正在屋裡做飯。妹妹在廁所里大聲喊:“媽,你快給我拿紙擦屁屁!我拉完了!”真煩人,拉大便是什麼光榮事,喊那麼響幹什麼?現在妹妹不敢喊我給她擦大便,因為我老揍她。但只要是媽媽在,他便大聲喊媽媽,媽媽沒空時,他就蹲在廁所不出來,繼續高聲喊。她知道自己沒辦法讓我給她擦屁股,只要一喊媽媽,媽媽讓我擦我就得不得不擦;我不擦,它就上媽媽那兒告我,我就得挨揍。而當誰也不在時,她也知道拿紙。你說這個妹妹氣人不?“聰聰!快給你妹妹擦屁股去!”“我正忙着寫作業呢!”“什麼?你再說一遍!”“我……我去還不行嗎?”我只得乖乖的去給那個小冤家擦屁股。完了,還不忘在她的屁股上裝作不知怎麼的輕輕地打她一下。當她說時,我就說不是故意的。她不說,我就算出出氣。反正我不能給他白擦屁股。

  有一次,我寫作文,把自己的心裡話說給老師聽。老師看完我的作文,在文後寫了一句話:怡聰,媽媽在家帶着妹妹,還要做家務,多不容易呀!你應該體諒媽媽,對嗎?你想想,你小時候是誰給你擦的屁股呢?

  看完老師的話,我想:“是呀!我小時候,都是媽媽給我擦的屁股,她難道就不嫌給我擦屁股臟嗎?還有,媽媽在家既要帶妹妹還要做家務,忙裡忙外的。有時洗衣服汗水都流到臉上了也顧不上擦一擦,多不容易呀!我不該不聽媽媽的話,不該不給妹妹擦屁股的!”

  媽媽,我不怨你了,我以後會替你干好多活的,我以後給妹妹擦屁股也不會生氣了,好嗎?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不怨你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不怨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