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吳夢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吳夢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年幼的我喜歡和爸爸媽媽擠在一張床上睡。有一天早上,我發現一床被被鋪在地上,不一會兒就被媽媽收了起來。當時,我問媽媽為什麼要把被鋪在地上,媽媽總是笑着不告訴我。

  有一次,我才知道媽媽這樣做的用意。記得那天晚上,我起床喝水,睡意再次襲來,剛想閉上眼睛,突然發現,一個身影在眼前晃動,原來是媽媽。她輕輕地拿下床上的毯子,動作是那樣的輕巧。我翻過身去繼續裝睡,但是,我卻知道

  了媽媽是為了讓我睡得舒服,才堅持到硬邦邦的地板上去睡的呀!想到這裡,我不禁想起一些往事,比如那個冬天,媽媽的手破了還要下冷水洗菜,為我做可口的飯菜。

  世界上“媽媽”這個名詞是不可缺少的,她是偉大的,讓人敬佩的!

  我愛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吳夢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吳夢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