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怪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怪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肯定都看過“我有一個怪爸爸”吧。可我卻有個怪媽媽。她怪在哪裡?你們還是聽我慢慢道來吧。

  一怪:她的臉色很怪。有時,我做錯了事,她會和顏悅色地鼓勵我。有時卻如同“晴天霹靂”。那時,我不但要好好的洗耳恭聽,還要遭到“獅吼功”的猛烈“攻擊”。

  二怪:她愛乾的事情怪。老媽沒別的愛好,就是愛做瑜伽。她總是看着影碟,學着樣子。據我所知,她現在都能坐着做下腰了。

  三怪:她愛看的節目怪。每次,她都愛看“同一首歌”或者是“偶象劇”。其它的,偶爾看一回。

  四怪:她的遺傳基因不強。你問我為啥要說這怪?因為我們全家上上下下,每個人的遺傳基因都特強。可為獨她不強,這自然而然便變成了第四怪嘍。因為她就是沒把愛吃菜的習慣遺傳給我。

  五怪:她的口味怪。我、老爸、奶奶、表弟都愛吃肉,可老媽不愛。這當然成了一怪啦。

  這就是我的怪媽媽,很怪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怪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怪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