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織毛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織毛衣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一直不會織毛衣,但是她一直都很想學,媽媽說要找一點樂趣。 

  前不久,我們家隔壁來了一位阿姨,那位阿姨心靈手巧,用膠泥做的十二生肖栩栩如生,那位阿姨還會編紙籃、織毛衣、綉十字綉等等 …… 。我被這些作品迷得眼花繚亂,媽媽也喜歡得不得了,就決定要跟阿姨學織毛衣。 

  媽媽買來粉紅色的毛線跟着阿姨學,阿姨就一步步地教媽媽,媽媽一下子迷上了織毛衣,一天織個不停。過了幾天就織到了肩膀那兒,她把毛衣拿給阿姨看,阿姨一看就挑出了毛病,不是這兒忘了加針,就是那兒忘了織花紋,於是,媽媽又拆了重織,一連幾次都沒治好,媽媽不好意思老是去問阿姨了,就決定自己織。 

  從那以後,不管是我去學鋼琴,還是去學畫畫,或者去上視唱練耳課,媽媽都是把我一送到藝術中心就一動不動地坐在車上織毛衣。 

  功夫不負有心人,一連持續了好幾個月,媽媽終於給我織出了一件粉紅色的毛衣,雖然它沒有賣的毛衣漂亮、平整,但我卻覺得它是世界上最好的毛衣,因為它是媽媽一針一線凝聚成的心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織毛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織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