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糊塗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糊塗老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媽原本是很精明的,什麼事都瞞不過她。自從上次被隕石砸到以後,我的老媽變得越來越糊塗了。

  有一次,家裡的白菜吃完了,我叫媽媽去買。誰知過了十分鐘,聽見樓底下有人在喊:“誰家的白菜?誰家的白菜?”好熟悉的聲音。“到底是誰呢?”是老媽!我恍然大悟。十萬火急地衝下了樓。老媽正提着一筐白菜在大聲地喧嚷:“誰家的白菜?”我哭笑不得:“您出去要幹什麼?”“買白菜。”“那您手裡是什麼?”她好像明白了什麼,還連聲誇道:“謝謝你小妹妹,哦對了,你叫什麼名字?”我暈……

  過了一陣子,老媽的糊塗病好多了,可她還是經常犯些小毛病。

  一個月後的一天,我正在看書。客廳傳來了急促的聲音。“遙控器呢?”老媽正拿着遙控器在電視機前走來走去一見到我就焦急地問:“遙控器呢?”“不正在你手上嗎?”“哦,我怎麼忘了?呵呵。”

  放假了,一天天下着暴雨。老媽沒有帶傘就去上班了。過了好久才傳來了一陣敲門聲。淋得像落湯雞似的老媽回來了,我本以為她是來拿傘的,沒想到她卻疑惑地問我:“我要去哪呀?去幹啥?”

  攤上這麼個糊塗的老媽,真是夠倒霉的。願老媽的糊塗病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糊塗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糊塗老媽 暫無評論